close
我想板上已經有為數不少關於台新汽車小林的推薦文了 但是我還是得來錦上添花一下 前些日子向小林購入一部honda city 而我是看到網路上的車輛資訊就直接過去小林店裡(因為他們店離我家非常近XD) 由於去的時候並沒有事先跟小林支會 所以他當下已經有約了其他客人 因此小林麻煩他們店裡另外一位先生來幫我做介紹 介紹時車子裡裡外外講的非常清楚 也直接就帶我去附近試車 雖然說已經是10年的車了 但是車子狀況還是保持的很不錯 試完車回來剛好小林也有空了 於是就換他接手來向我介紹 一些細微末節的部份小林都講的很仔細 在這邊就已經先打個高分給他跟他們店了 車子牽回來已經半個月 目前里程數也是進展非常驚人(因為都是台南台中兩地跑) 我不敢說車子跟新車一樣好(畢竟一台10年的車如果跟新車一樣好 那其他車情何以堪) 多少有一點小毛病(因為不是大毛病 所以改天有空再去找小林詢問看看) 但是目前整體表現我是打90分以上的 車況就如小林所說的 很棒 而且我也很滿意 好的車商就是得大力推薦 讓大家都知道 所以在此推薦 新營 台新汽車 小林 加油!!!超棒的啦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yruyb45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